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议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省人大常委会决议

(2021年11月24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关于批准《昆明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查了《昆明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昆明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查了《昆明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曲靖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查了《曲靖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玉溪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查了《玉溪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玉溪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保山市乡村清洁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查了《保山市乡村清洁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保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丽江市乡村清洁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查了《丽江市乡村清洁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丽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