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滇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和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2      来源:云南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即将召开,3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滇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学习和视察活动。

 

(摄影:陈飞)

 

集中学习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并进行行前动员,对会前、会中、会后有关工作进行安排。

 

(摄影:陈飞)

 

行前动员会议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各位代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旗帜鲜明讲政治,着眼大局定好位,恪尽职守献良策,审议好各项报告和议案,审查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会议圆满顺利召开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会纪、严肃会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要求自己,树好云南形象,不负云南人民的重托。

 

(视频:云南新闻联播)

 

全体代表观看了《推进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安全屏障》系列专题片,并以阅读书面材料形式就“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进行了视察。(杨猛 张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