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财经委开展《云南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30      来源: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做好《云南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条例》)的修订工作,3月23日至26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调研组赴楚雄彝族自治州、玉溪市开展立法调研。

 

(摄影:田黎红)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楚雄州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和玉溪市中汇电力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红创包装有限公司等八家民营企业,重点对当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立法需求、对《条例》的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等七个方面进行调研。

调研组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当地政府的工作情况介绍和中小企业代表、部分人大代表对《条例》修改的意见建议。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吴绍吉、副主任委员何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罗志业,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处室参加调研。(田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