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05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摄影:李健伟)

 

1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昆明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和段琪主持并讲话。

 

(摄影:李健伟)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2020年12月31日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强调要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始终坚定不移,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推动决策部署落实上勇于担当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落实。

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决心,汇聚磅礴力量,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进“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培、王树芬、纳杰、杨福生、韩梅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列席会议。(瞿姝宁)

 

(视频来源:云南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