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昆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昆举行

决定任命张治礼为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摄影:周灿)

 

1月1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昆明举行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和段琪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55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摄影:周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经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预备会议表决;审议并通过了《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会议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决定依法向社会公告。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副省长刘洪建作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事项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名单,决定任命张治礼为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随后,新当选的副省长张治礼作任职发言。

 

(摄影:周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王树芬、纳杰,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侯建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光辉,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负责人列席会议。(瞿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