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2022年度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3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5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2022年度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动员部署会议。

 

(秦楷第 摄)

 

会议指出,开展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是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要举措,是创建“云南模范机关示范单位”的有力抓手,是打造“四个机关”的内在要求,对充分发挥群众、基层、企业的监督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精气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好群众评议活动各项工作。要把握好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新特点新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群众评议问题整改,在全省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建设中走在前、带好头、引好路。要广泛发动宣传,营造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