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办公厅信访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8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好《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月活动,5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和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田飞 摄)

 

 

活动中,大家来到省人大常委会信访接待室,观看条例宣传片、宣传画报和展板等,实地了解宣传情况。随后召开专题会议,对条例作宣讲辅导,并结合实际作出工作要求。会上,部分同志还交流了学习心得。

 

 

(田飞 摄)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强化宣传效果,营造学习条例的良好氛围;要做好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以条例为法律依据,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正常和合法的途径反映合理诉求,促进信访问题的解决。田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