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看望慰问驻机关武警执勤官兵
发布时间: 2022-08-01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行政保卫处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8月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韩梅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小三委托,代表机关看望慰问驻机关武警执勤中队官兵。

 

(张晰 摄)

 

韩梅与官兵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驻地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保障机关安全。她表示,希望官兵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人民军队宗旨,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自觉投身强国强军伟业,继续为守护一方平安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全力支持保障部队各项建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军地双方的优异工作成绩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晰 摄)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