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8-06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办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8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教育讲堂,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小军以现场连线授课的方式,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讲座。

 

(和玉林 摄)

 

杨小军教授全面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两个确立”“三个统筹”“自我革命”等重点内容。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事理相融,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知识广度,更有实践厚度,让大家受益匪浅、回味无穷。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具体要求,强化政治责任,持续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玉林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