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财经委开展《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4-24      来源: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4月18日至20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联合相关职能单位、部门组成调研组,深入昆明市、玉溪市开展《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王晓林 摄)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昆明市北汽云南瑞丽汽车昆明分公司、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昆明)公司、玉溪市政务服务中心和玉溪沃森生物技术公司、云南猫哆哩集团公司、华为玉溪云计算数据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在昆明市和玉溪市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就当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政务服务和对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等听取当地政府、人大代表和市场主体代表的意见建议。

 

 

(王晓林 摄)

 

 

省人大财经委、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王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