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人民代表报》“双基地”在云南大理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3-11-18      来源:人民代表报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人民代表报》大理“双基地”揭牌。视频源自《人民代表报》视频号

 

11月17日,《人民代表报》理论研习实践大理基地、《人民代表报》云南·大理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举行。

 

人民代表报理论研习实践大理基地和云南·大理培训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近年来,大理州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创新开展人大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人民代表报》第九个“双基地”花开大理,是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和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州委党校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而书写的崭新篇章。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人民代表报》的沟通联系,着力强化双方开展理论研究、人员培训、相互交流,并充分借助《人民代表报》的专业优势和平台优势,推动理论研究有新的进展,人员培训有新的成效,舆论宣传有新的突破。

据了解,《人民代表报》创刊于1988年10月1日,是全国人大系统唯一公开发行的报纸。今年以来,《人民代表报》全力打造人大理论研习实践基地和培训基地,目前已在江苏南通、湖北宜昌、新疆昌吉等地挂牌,并在当地同步开展“《人民代表报》创刊35周年全国行”大型采访活动。大理之后,《人民代表报》还将在江西赣州、福建泉州、陕西宝鸡、吉林四平、山东临沂、甘肃兰州等地挂牌并同步开展采访活动。(赵礼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