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做实事,深情做好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驻村工作队员轮换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24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5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驻村工作队员轮换座谈会,总结机关驻村工作队在昭通市昭阳区青岗岭乡沈家沟村、白沙村、青岗岭村工作情况,并对即将出发的新选派工作队员进行动员。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韩梅作动员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晰 摄)

 

座谈会上,驻村期满即将返岗的工作队员一一分享了驻村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即将出发的新队员也满怀信心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传承和发扬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的好作风,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要求,扎实工作,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会议强调,驻村工作队员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用心用情做实事;要学会转变角色和调整工作方法,强化自身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加强自身管理,严格落实驻村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守牢底线树好形象;要激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主动性、自觉性,帮助群众转变观念,增强发展意识,组织动员群众加快发展,致富增收。(张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