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强调 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人大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 2023-09-14      来源:“云南人大”微信公众号 云南新闻联播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9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持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秦楷第 摄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突出主题主线,一体推进各项重点措施,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秦楷第 摄

 

会议强调,要巩固深化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本领、扎实工作、担当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人大工作实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作出人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梅主持会议。(瞿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