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宁王予波与中国能建董事长宋海良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 2023-10-11      来源:云南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0月9日,省委书记王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一行见面会谈。

王宁、王予波表示,中国能建长期深耕云南,为地方能源、电力、水利、交通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双方深化全方位合作基础扎实、条件良好、前景广阔。当前,云南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3815”战略发展目标,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欢迎中国能建在绿色能源全产业链发展、沿边产业园建设和生态环保、对外开放、城市建设等领域与我们深化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落实,为云南现代化建设注入新动能。

宋海良感谢云南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他说,云南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中国能建将发挥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领域突出优势,按照“云南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思路,创新合作模式,加大投资力度,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样板。

云南省邱江、刘非、杨斌,中国能建吴云,省级有关部门和部分州市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张寅 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