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云南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南京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 2023-10-16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0月16日,云南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开班。

 

秦楷第 摄

 

开班式强调,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通过加强宣传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人大精品宣传内容。

 

秦楷第 摄

 

开班式要求,要珍惜机会,沉下心来学习,找准着力点,增强专业素养,努力成为宣传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转变角色,端正好态度、调整好心态,牢固树立学员意识,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要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管理,充分展现云南人大宣传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宣传业务工作,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的形式,围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网络新闻舆论导向、新媒体内容生产及舆情管理等内容展开。省、州(市)、县(市、区)人大宣传干部及云南日报、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网等媒体记者69人参加学习培训。(彭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