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1-21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四届〕第二十号

西双版纳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依法选举徐立为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楚雄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依法补选吴世雄为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文山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依法补选徐峰为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徐立、吴世雄、徐峰的代表资格有效。

文山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甘霖辞去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报告,甘霖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28人。

特此公告。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