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怒江州人大常委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4-02-06      来源:怒江州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省人代会召开后,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实际行动确保省人代会确定的目标落地见效。

在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03次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下一步的贯彻落实意见。

在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上,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要求常委会领导班子和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抓好贯彻落实。

在州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向出席、列席会议的500余名参会人员印发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专门安排时间组织学习,要求全体代表要深刻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4年第三次会议上,认真组织党组班子成员和委室主任进行学习,要求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省人代会精神的落实。

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例会上,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立足年度工作计划抓好落实,确保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在人大常委会机关“开花结果”。

当前,怒江州人大常委会正积极对标省委、省政府对今年工作的具体部署,将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推动省人代会精神落地见效,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