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财经委到曲靖市调研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9-17      来源: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9月13日至16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调研组到曲靖市开展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范之能 摄)

 

调研组深入大海梁子风电项目、通泉风电场项目、火红马路光伏项目、恩洪煤矿煤层气地面勘探项目等项目点位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政府有关部门、项目投资方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已建项目投产运行、在建项目推进建设和规划储备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调研组建议,要充分发挥曲靖风能、太阳能的能源资源优势,聚焦曲靖绿色能源基地发展,进一步优化区域能源结构,有序推进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建设,积极谋划基地一体化建设,着力强化绿色能源产业链建设,努力将资源“势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能”。

省人大财经委、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能源局、省煤田地质局和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李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