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增配常委会会议厅会议表决设备单一来源采购计划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2-14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按照《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非政府采购内控管理办法(试行)》,现将“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增配常委会会议厅会议表决设备”项目采购计划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增配常委会会议厅会议表决设备

采购内容: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由于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增加,需对现有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增配4席会议表决设备,包含代表发言单元、双核心双通道表决器、多媒体会议终端及软件各4套,并完成与原有系统的集成调试工作。

预算金额:9.7万元

 

二、采购方式说明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拟定供应商: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所属情形:基于节约财政性资金的原则,对正在使用过程中的原设备或系统进行添购或升级改造,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由原供应商完成的。

其他说明: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系统于2019年经公开招标,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中标,承担系统深化设计、设备及软件定制和整体集成。为保证会议系统设备兼容性和外观一致性,现需按照原产品样式及系统功能增配4席会议表决设备。

 

三、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

名称: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166号

联系人:郑坚

联系电话:0871-63996530

(二)采购代理机构

无。

对本项目采购方式和拟定供应商有异议的,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书面提出。

本次采购公告在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门户网站“云南人大网”(http://www.ynrd.gov.cn)上发布。采购人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