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王陆芬回乡后的“头等大事”
发布时间: 2023-03-17      来源:文山发布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兄弟姐妹们,我从北京回来啦!”在滇全国人大代表王陆芬,回到家乡的第一件事,就是和乡亲们分享参会心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3月15日,在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砚山县维摩彝族乡炭房社区文化广场的凝心亭里,当地的绣娘和村干部聚集在一起,听王陆芬为大家分享参会感受。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提升了我们发展刺绣产业的信心。”作为来自边疆民族地区的全国人大代表,此次大会上,王陆芬和其他代表共同提出了关于铁路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议。王陆芬表示,下一步将依托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手工刺绣有限公司,不断做大刺绣产业规模,带领大家进一步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