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人大财经委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4      来源: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3月14日,省十四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审查2023年省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研究下一步工作。

 

(李帆 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为做好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查批准年度省本级专项预算调整方案准备工作,会议对2023年省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进行了审查并形成审查结果报告。

会上,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对进一步做好债券资金监督管理使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意将相关报告提交省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审议。

会议还对近期将开展的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贯彻落实情况和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等调研工作进行了研究。(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