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国英参加所在的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周海洲 摄)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驻机关纪检组“蹲点式”调研反馈落实整改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会议述职,并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结束后,宗国英副主任还与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干部进行集体谈话,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核心;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抓牢抓实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要高标准履职尽责,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提升工作实效;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廉洁从政、严以修身,在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中推动工作发展,培养干部成长。(周海洲)

 

(周海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