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宣传贯彻大会精神 高质量依法履职
发布时间: 2023-03-16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3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昆明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小三主持会议。

 

(秦楷第 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理论根基、强化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把新时代人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及时传达学习大会精神,认真组织宣讲,切实把人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聚焦推进我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系列三年行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人大依法履职各项工作。要认真组织学习新修改的立法法,不断完善立法程序、提高立法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秦楷第 摄)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任军号、罗红江、韩梅出席会议。(瞿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