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征求意见 > 征求意见
关于征集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检察机关行政检察工作情况专题询问问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4-19      来源: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关于征集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检察机关行政检察工作情况专题询问问题的公告

根据云南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计划,省人大常委会将于2023年7月份听取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一站式多元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并结合审议开展专题询问。

为增强专题询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向社会广泛征集专题询问问题。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通过信函、来电或电子邮件等形式,结合对法院一站式多元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检察机关行政检察工作的了解,积极提供专题询问的问题。我们将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梳理提炼,形成专题询问的正式询问题目。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询问问题:

1.来信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66号云南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邮编650228

2.传真:0871-63996620

3.电子邮箱:ynrdjsw@sina.com

提交截止日期:2023年5月20日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