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传云岭】全国人大代表熊文兰:投身边疆建设 更好服务三农
发布时间: 2024-04-11      来源:云新闻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各位同学是有知识有文化有技能的未来新农人,在农村这个广阔的天地里大有可为,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好好学习,将来为‘三农’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峨山彝族自治县岔河乡文山村党总支书记熊文兰走进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以真切朴实的语言为全校师生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宣讲会上,熊文兰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亲身经历,重点围绕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大力发展高原特色农业等方面解读了大会精神,并结合自己扎根乡村二十多年的工作经历,畅谈了心得体会。

“听了熊代表的宣讲,激发了我们想要投身边疆建设的拼劲和致力‘三农’发展的动力。” 学生们纷纷表示,与熊代表面对面交流是一场理论与实践的碰撞,自己备受感动和启发。

会后,该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与文山村党总支党建联学联建授牌仪式举行,双方将通过建立党建联盟,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精准助力村组产业发展。(李苏榕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