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1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3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军号率调研组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调研,并看望慰问省委联系专家。

 

(单红坤 摄)

 

调研组先后到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国家昆明高等级生物安全灵长类动物实验中心(P3实验室)、昆明动物博物馆实地调研了解专家科研工作情况,并与专家进行座谈,转达省委、省政府对人才的关心关爱,听取专家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省委联系专家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为云南生物医药、生物多样性保护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调研组认为,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是国家在云南的重要战略科技部署,有关部门要持续做好支持服务、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环境,促进产学研用融合,让科研成果更好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单红坤 摄)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科技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单红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