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聚焦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强调 助力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2-04-24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4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太原主持会议。

 

 

(秦楷第 摄)

 

 

此次集中学习邀请省乡村振兴局局长黄云波作专题辅导,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的体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乡村振兴的前提和基础、乡村建设是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和综合性举措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秦楷第 摄)

 

 

会议强调,要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实现共同富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担当作为,主动依法履职,加大工作力度,助力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上新台阶。要不断改进作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求真务实、发挥职能,切实推动人大工作在服务基层中提质增效。

杨保建、李培、王树芬、李文荣、纳杰、杨福生、罗红江、韩梅及机关副厅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瞿姝宁)

 

(云南新闻联播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