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亮相】一起来认识我们的全国人大代表(六)
发布时间: 2023-03-02      来源:“云南人大”微信公众号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在北京隆重开幕,届时,新一届在滇全国人大代表将带着我省群众的心声赴京参会。来自人民、为了人民,盛会即将召开,一起来认识我们的代表。

 

 

 

 

郁伍林,男,1976年12月出生,怒族,云南福贡人,大专学历,现为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匹河怒族乡老姆登村村民,老姆登怒苏哩农家法人,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代表寄语:“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未来五年,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履职尽责,发挥好作为旅游业从业人员和非遗传承人的优势,提出促进怒江乡村旅游发展和非遗文化传承的建议。”

 

 

 

 

金瑞瑞,女,1989年4月出生,彝族,云南牟定人,大学学历,现为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牟定县蟠猫乡蟠猫村委会阿纳力村农民、绣女,牟定县杰鲁彝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代表寄语:“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人代会上,我将关注特色文化产业的发展,希望彝绣能得到更多的认可和支持,让更多的绣娘加入,增收致富。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十分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今后,我将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履职尽责,为民发声,为民代言。”

 

 

 

 

茸芭莘那,女,1980年5月出生,普米族,云南兰坪人,大学学历,现为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民族文化工作团一级演员。

代表寄语:“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对于我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将珍惜这份荣誉和机会,继续为传统文化作出更多的贡献。希望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上,国家能出台更多关于保护、传承民族文化方面的政策,让各民族文化共同繁荣发展,形成‘中国精神’的强大推动力!”

 

 

 

 

徐玉善,女,1972年10月出生,傣族,云南昆明人,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中共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一科主任、党支部书记。

代表寄语:“作为新代表,我将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关注群众的急难愁盼,当好民意民愿的‘传声筒’、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更好发挥连心桥作用。”

 

 

 

 

 

高巍,男,1977年12月出生,汉族,四川剑阁人,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云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

代表寄语:“作为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同时也作为一名法学学者,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修正草案)》较为期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充分认识修改立法法的重大意义,广泛听取和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准备审议发言,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为大会顺利通过立法法修正草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