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四川省学习考察 协商川滇两省协同立法保护泸沽湖
发布时间: 2023-03-07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军号率队到四川省学习考察,了解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年度立法计划、新一届立法规划编制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协商川滇两省协同立法保护泸沽湖工作。

 

(王会军 摄)

 

考察组一行与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凉山州人大常委会、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并深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基层联系点进行实地考察。座谈会上,两省就年度立法计划、立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川滇两省协同立法保护泸沽湖工作进行了沟通协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对两省开展泸沽湖保护协同立法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与我省协同推进,力争年内与我省同步出台泸沽湖保护条例。

省人大法制委、省人大环资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河长制办公室,丽江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考察。(王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