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传云岭】全国人大代表万立:更好发挥律师作用 助力法治云南建设
发布时间: 2024-03-30      来源:省律师协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3月29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国人大代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省律师协会会长万立作宣讲。

 

 

万立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结合律师行业特点和自身参会履职经历,万立着重介绍了“两高”工作报告亮点和云南省代表团履职情况。他表示,作为律师行业的人大代表,将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认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更好发挥律师作用。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抓好新时代云南律师行业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落实,积极参与、助力法治云南建设。